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奇怪的夢


做完手头上的事情后,我看看时间,跟听姐聊了两句话,就倒头入睡了。这次算是我这半年里,入睡最快一次!


我有记录梦的习惯。我发现自己的梦,有些是碎片化的,不合逻辑的,专场很突兀;有些断断续续的好像连续剧一样播放着,仿佛活着另外一个世界里!

这次我只记得一段碎片,有些地方忘了。场景是我在一大片清澈的水中,满满的下沉,身体一点儿力气都没有,但是我的意识好强烈。在挣扎着,内心呐喊着,周围好安静,我想我不能死,不能这样沉下去……看到头顶有一束光,我拼命地挣脱着往上游,当我快到水面的时候,我醒了!


查了一些资料这样说的:无论做梦者是在水里,在水边还是在离水很远的地方,溺水是人们担心死亡的最常见方式之一!

这个时候好显然明白啦,醒来发现了出血点多了,两处淤青了。嗯,最近出血有点加重了!身体虚弱,所以才做这样的梦,而且自己也是担心,还好意志力还是坚强的。


这个跟鬼压床的情况差不多,以前身体不好的时候总梦到好多妖魔鬼怪。这次算不错,梦见漂亮的湖水,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抄经和诵经的关系呢?希望情况慢慢好转吧,知道一时半刻改变不了,病情反复无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