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每个月用电量

广东每年夏天的时间特别长,尤其是7-8月最炎热的,自然吹空调少不了。只要你在家,不可能不开的。


可以说这夏天的命都是空调给的,你不开试试,好像洗澡一样,全身汗😓,特别吃东西或者煮东西,真的好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


今天去查询了七月份日历式用电量,哎呦,果然可怕,五百多度电,又要交好几百块钱了。心在滴血啊,然而八月份还是好热,估计至少三百多度电!


而且现在响应低碳生活讲环保嘛,广州用电分夏季和非夏季,夏季时间5-10月,没错就是介么长。还分三个档次收费,就是俗称阶梯式缴费,超过多少用电量,加多少钱一度电,想想肉肉又在疼了!😭


我家电器都是买节能的那种,耗电量已经算比较少了。不是十分热的时候,我跟老邓还是吹风扇的,无奈现在天气一年比一年热,你说怎办好?而且以前到十月份已经好凉快了,现在十一月还是夏天那么热,还有四月份开始热了!无语吧!


全球变暖不是一两天的问题,有时候甚至觉得这次疫情也是大自然报复人类的,越变越厉害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