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心有千千结


心里很难受的时候,你会做些什么呢?以前年轻的时候会选择睡觉,或找朋友聊天,出去玩。尤其睡一觉,特别治愈!


到后来只想一个人静静陪伴或者一个拥抱就够了,现在吧,觉得只想一个人静静呆着!


朋友们经常问我,今天心情怎样?谈不上好开心,也谈不上不开心吧!


其实没有多想,就是好多时候身不由己,甘愿默默承受着吧,不想说话了。啥也不想做,也不想麻烦别人,只想静静躺着休息静养。


生活很难,但熬过了,一切都会好起来。但愿这次熬过去,最差这样了,对吧!


最近眼睛好疲倦,没办法看书,也没力气抄经。闭目养神,听经文和听书,累了就睡,虽然还是好多梦,自己与自己对话,拥抱自己!


我喜欢的其中一个经典语录:


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过得很顺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难关的时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对手。——阿贝尔·加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