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旧街转角

照片是疫情之前夏天拍摄的,这里是旧城区里一条老街。整条路都是卖杂货的,隔壁就是菜市场和海关。这里充满小时候的回忆,听说准备拆迁了。所以来这里从游旧地顺便拍下珍贵的照片来纪念收藏吧!

这么些年了,旧街还是那个模样,不同的是没以前那样热闹繁华。可能好多人不喜欢这些旧街,喜欢高大崭新的大厦,这些显得跟大城市的光鲜亮丽有点格格不入。但是它们却承载着我们几代人的故事,我觉得每个地方都有属于她的故事,特别喜欢逛这些老街,想知道他们过往的历史和背后的故事。

跟朋友分享这些照片的诉说着自己的故事,他也说好怀念小时候长大的地方,好想回去看看,可惜好多地方已经改头换脸了。本来拍摄好几组的,换手机的时候弄丢了,只剩下两张了,真想有空再去补拍几张。

这个属于我跟外婆的回忆,她牵着我的手走过的风景。那种感觉,到现在特怀念,这里充满着浓浓的市井气息还有老街坊不变的情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