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生活的碎碎念念


最近早午餐都是老邓安排,不能有意见,不接受驳回,不能说不好吃。他做饭水平忽上忽下,难吃的时候不敢说什么,毕竟不用自己干活。

想吃云吞的时候,叫他买材料给我做不肯,不是我夸自己,(以前写过帖的)做的卖相和口感好好,他每次装听不到,没给我买。最近都是吃外卖云吞或者云吞面,肠粉!

一正常吃饭就胃疼,所以最近他又给我恢复吃粥吃面的饮食,早上不是安排面条肠粉,就是粥(猪肝粉肠瘦肉粥、猪骨头淮山粥、排骨玉米粥等等)和点心或者青菜,还有各种水果。

七点多八点他出门采购了,今天告诉我买了一大袋五公斤的水饺,喝粥的时候给我配上🌚的说,还叫我猜多少钱!?为何不给我包🥟,要外面买呢?我不敢吭声,不然他黑脸,到时候没人做饭我吃哈哈!

平淡的生活或许就是在这些锅碗瓢盆的烟火里体现它的美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