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断舍离

这几天一直在收拾家里,特别房间里东西,感觉纸箱特别多,窗台上放满杂物乱七八糟。好多旧的东西不舍得扔,看起来好像有用,但是平时又用不上,又占空间,索性一起收拾出来不要了!

之前友哥征文写过自己有恋物癖好,想一想,真金白银买回来的东西,相处了那么久,我们人是有感情的,对物品有感情的。犹豫和思想挣扎好久,把东西一件件分类,收纳,那里保留,那些扔掉……

当看到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窗台整整齐齐,顺便把卫生也搞了一下,心情突然愉悦了不少,如释负重担拥抱新的生活!

最后我把床上用品都一起解决了,看到多年空调被都已经发灰变色,破破烂烂的,对身体不好也不保暖,断舍离,我们分手吧!

最后上淘宝买了一张新的空调被,刚好有618活动,花色清新大气,纯棉面料舒适透气,心情真的变好变阳光☀,其实生活的幸福感就是如此简单!

很多人会有舍不得扔,以后会用到的想法,这其实才是正常人思维。有时候会觉得扔东西太浪费钱,其实是省的,因为下次买东西就会想想这些会会不会被扔掉,是不是必要每天用的就不买了。一件东西只有完全满意才会买,现在衣服和护肤品我就是这样做到了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