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冷暖自知

其实人这辈子,遇到对你好的人或许比较容易,但是遇见一直对你好的人就好困难了!当你碰到一些事情,才是验证这所谓对你好的人,那些人是真心,那些人是虚情假意!

有时候人心真的经不起考验的,没利益关系的时候,真的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景象”!一但牵涉到利益冲突,这些人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好陌生。

最近生病了的原因,在几个平台公布了一下情况,我觉得做人要有交待,突然失踪了不好。表示可能暂停写作发文,休息一下,没想到进进出出两次医院,一搞就是一个月!这段时间不乏好多小伙伴问好,也介绍我中医,吃东西对身体好,多休息少玩手机和写作。真心的感动不已,没想到大家都记得我,关心我!

很多好也只是出于客气,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有些你认为的朋友其实最多算个熟人。当我这个月回归的时候,发现有些人已经取关了我,毕竟一个月没互动交流,身体情况不允许。

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已经经历过这些,已经见怪不怪了,那时候也没什么利益关系呢,何况现在呢?毕竟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明白的,懂得的,无需为此烦恼,皆是萍水相逢!

患难见真情,每次经历这些,真正留下来的才是我应该珍惜的人!永远记得那些守护着我的人,拉我一把的人,真心的心疼我的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