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同学会

圈子不同不必强融。我觉得无聊的社交还不如高质量的独处呢


同学会

你们还参加同学会吗?每年好几场大大小小的同学会。前几年我还会偶然参加同学会,因为我的同学们太可爱了,挺搞笑的,只是一起怀念过去曾经那段时光,没有攀比心感觉还是不错的!

其实平时该联系都会联系出来聚聚,没联系的再多的同学会也不会发生什么变化,这点让我唏嘘不已,除了问候大家各自安好没有然后了,显然有点尴尬😓!

现在慢慢年纪大了,不经常参加同学会了,想把时间留给重要的人,我觉得我的时候好宝贵,那种无为应酬无意义的聚会算了,你们觉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