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元宵节佳节花灯会,诉说当年情



分享以下图片,是疫情之前一年去广州流花湖公园的元宵节的花灯会,真的好漂亮,湖景配合灯饰太好看了,而且地方也大!




由于免疫力太低,不敢去人多地方,真的人贴人的那种!第一次看花灯,我好记得是我小时候事情了。本来好困的,爸爸单位免费门票,请所有职工去看花灯。我出门的时候在爸爸肩膀睡着了,那种感觉好安全好舒服,到了现场才醒过来。爸爸一直用手抱着我,我小脑袋靠着他肩膀。



当我睁开眼睛看到一片漂亮的夜景和精致维俏维妙的灯饰,各种各样的造型,大开眼界啊!至今为止,我没有忘了,人生第一次,跟爸爸约会嘛哈哈,人家不是说嘛,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瞧,这灯真好看!”爸爸指着前面的彩灯对我说。我往前望去花灯式样繁多,造型美观,新颖别致,有栩栩如生的动物灯、荷花灯、人物形象,还有好多造型奇特的,仿佛一个彩色的童话世界!



小时候真好,好细微的一件事可以让自己开心一整天,我也喜欢把这些记忆牢牢地记住,珍藏一辈子,偶然拿出来翻阅感觉到无比幸福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