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农村惬意的生活💋


在农村生活就是好🌼,早睡早起,空气清新自然🍀!又阳光明媚☀️的一天,鸟语花香🌸。

有时候,静静地躺着就很惬意,有时候,看着茶水冒着热气也很惬意,有时候,就算阳光也会让你感到很惬意。有时候,看着鸡鸭鹅在玩耍都会让你感到平静的惬意!


屋前的月季花🌺开的真好,娇滴滴的怒放着。正当我欣赏在着漂亮的花儿的时候,老公说带我去摘果子,神秘的很!在院里有棵高大的树,原来是番荔枝,就是大家说的释迦果。


城里的长大的孩子就是这样,看什么觉得新鲜,从来没有见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