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置换冰箱了


今天终于完成一件费心的事,刚好淘宝这两天有活动,趁着99节的力度大,把家里用了10年的老冰箱换了哈哈😄!听姐说你就那么急吗,不等双十一吗?我说等不了,早就想换了。


本来两个人用一个小冰箱完全够用的,而且我们每天坚持买菜,保持新鲜度,不会放太多东西冰箱。但是没想到两个老妈经常买药材和蔬菜水果过来,不放冰箱不行,塞满了还是不够地方。后悔以前没买大冰箱,最后浪费好多食材,觉得辜负了老人家心意!


这两年开始有漏水情况出现,偶然要用布擦,烦死了,老邓一直不肯换,觉得够用好了!最近广州保湿严重,有些东西一不放冰箱容易霉变,太闹心了!


上网买东西也是不容易啊,买东西太累了,虽然我看好尺寸和外形各种功能,也选中容声这个牌子里购买!但是评价总有说不好的,各种问题,看到有些害怕😨!后来问了听姐家里用什么牌子,她说海尔的!好吧,我们家之前容声,不如这次换海尔吧,而且对比后性价比高,收藏和购买量比较多人,评论相对好点!


怎么说都是老牌子了,看连续13年销量都是第一的,应该可以。买了一款无霜节能智能型的三门大冰箱,这才放下心头大石,期待新家电到来,好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