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少女心的可爱妈妈

对于我这个妈妈,真的又爱又恨,恨的方面我不说了,说一下她可爱的一面吧!

我妈妈可以说是一个很“辣”的女人,所以我们都好怕她的,但是她温柔起来,开心的时候也是挺可爱的,也蛮讲道理的。

读书的时候,放假不回家的情况下,她会经常打电话给我。舍友们表示好羡慕,我们不像母女,更加像闺蜜一样,跟她说好多好多话题,她也问我好多问题。因为我妈妈有一颗少女心❤,特别谈恋爱方面,我害羞不要不要,她有时候问的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很早的时候,在我未有男朋友之前,妈妈跟我谈过性教育那方面的问题,所以我可能在这一方面,比普通女孩子早熟还有胆子大点。主要我妈妈怕我吃亏,没好好保护自己,担心我给人骗,反正她教会我好多,也是最早的性启蒙老师啦!

对于爱情来说,我觉得她是一个浪漫主义者和完美主义者,也是一个勇敢追求自己幸福的人,最后这个优点我遗传到了哈哈😄!因为爸比就是她追回来的,高大帅气(不是我说的,公认的,追他的女孩子排队那种)不说也是当年还是潜力股哦!

当年我已经不看韩剧了,觉得无趣太假了。我妈倒是看的稀里哗啦的,还给我推荐,我爸在那边翻着白眼说,你都几岁人了,还看这些电视剧,想再嫁人吗?笑死我了,我妈一句没听进去,继续煲她剧,时不时打电话跟我讨论剧情,实在太可爱了!

记得有年情人节过后,我发现我妈手上多了一枚红宝石的砖石戒指💍,她说情人节当天跟我爸去商场逛街,看中了,要求我爸送她做为情人节礼物🎁,那么多年没送过东西给她云云(后面省略几万字)。虽然妈妈吐着苦水,满脸幸福感!她说我爸是木头,换她做男人,一定好浪漫的。不过她说爸比这类人有个好优点,不会出轨玩女人,踏实过日子!

而且我妈妈也是一个花痴,当年就是看中我爸帅气小伙子,后来我不是谈男朋友嘛,她嫌弃人家戴眼镜不好看,哎呦,又不是你找对象,你管我啊哈!🤔最搞笑她见了我表妹男朋友后,她一直摇头,说找那么难看,吃不下饭打寒阵,我当时在翻白眼……

我妈妈热爱一切花花草草还有小动物,但是她只养植物,极少数养动物。而且家里摆设好好,整齐干净的一尘不染,因为她有洁癖,她还喜欢一切卡通图案东西……

我妈妈还是一个吃货,她把自己从七十几八十斤吃到一百四十斤的人,😂不过她也没管住嘴巴,馋的不得了。这个情况下,她做的一手好菜,没事也瞎折腾各种好吃给我们,冰棍雪糕甜品果汁等等,只要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哈哈😄!

虽然我妈时而忧伤时而欢脱时而毒舌,但是挺喜欢她这样状态下的可爱的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