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妈妈的云吞和叮嘱

图片妈妈给我包的爱心云吞,这两天早饭自己加条菜心一起下去好了!猪肉是妈妈特意跑去好远菜市场买,本地猪肉🥩,所以特别好吃!


妈妈说这个世界上除了我跟你爸,就是你老公会理你了,照顾你了……对啊,最爱我的外婆走了后,最关心我肉疼的人就是妈妈了。


妈妈说别吃太硬的东西,肚子饿了煮几个云吞吃吧!然后你刚输了血小板,估计几天后又掉回去啦,记得早点去医院检查,别等到太严重才去输血小板!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安慰她一下,我会自己照顾自己啦!


对于我妈妈来说,从我生病那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天天以泪洗面!以前未生病的时候,大家看好我吧,读书也不错,觉得以后一定有出息。后来觉得我毁了,她更加多不甘心吧!


现在不敢多想,好好活着就是孝顺父母了,其他不敢想,多陪陪父母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