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大大
司大大

游戏大师,大到链游,小到俄罗斯方块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版本赚钱的准备期,随心笔记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火爆是我这个老魔兽专业玩家没有料到的。在魔兽世界正式服我也算一个地精玩家,这次回来打算重新拾取这个玩法顺便赚点月卡钱,可没有料到尽然火爆到这种程度和他惊人的吸金能力。

开服时由于家里正在装修新房子,就没怎么投入精力,错过了黄金时期,疫情期间工作忙也没有时间。

我想很多人都是这种状态,由于低估了他的火爆没有投入过多的精力,没有赚到最疯狂的钱。

然而,明年tbc的消息应该是板上钉钉了,大家是否都在摩拳擦掌呢?错过了一次,任何人也不想错过第二次了吧!

tbc作为魔兽在国服最为火爆的版本必将吸引很多专业玩家和刷金工作室跃跃欲试。

我这里稍作分析一番这里的原因。

1.国人,尤其现在还在玩游戏的大部分对魔兽世界的认识都是起步于tbc的。60年代由于他高昂的点卡加上当时主体学生囊肿羞涩及时代的背景,其实很多人都在聊天,看书,看片和玩免费游戏的。而tbc的火爆离不开那次更换网易代理的免费时间,这时大量玩家抱着试一试分心态入坑,从而被吸引而不能自拔。

因此所谓的60怀旧服对于这部分人是个新游戏,而70才是他们真正的怀旧。

2.60年代的机制有很多残缺,身边很多玩混合职业的不了解这些从而入了坑。而70才是混合职业的崛起,玩法也大大增加。比如中立主城,竞技场。

还有就是副本的流程得到了大大的优化,不再有那些又臭又长的了。

3.人们之所以会不断的跳区,其实大部分人都有一个心理:我要用我的经验碾压你们。tbc其实就相当于魔兽世界的另一个新区。很多当年的玩家会在这时候用当年积攒的经验想要搏一搏,冲一冲。

tbc玩家会趋于理性,但是只要人在就有买卖在。但不会再像现在这样无脑了,竞技场是一块大蛋糕至于能不能吃的下就要看自己的水平了。制造业的东西就那么几个,前期的裁缝套,工程头,以及后边的制皮鼓人手一个和珠宝的起飞。

总结:

tbc必将是另一个起飞点,只不过不再是一个有一双手就能赚钱的了,因为它不像魔兽世界怀旧服刚时那样,大家都蒙蔽的状态,这次大家这次都有所准备了。(现在就是tbc的准备期!)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什么时候开

1、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会开放70级tbc版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不仅仅官方在公布P6时通过血精灵T3套暗示了TBC版本真的会更新,而在推特上,更是有怀旧服前团队内鬼透露了准确的TBC上线时间——2021年3月4月开启TBC版本的beta测试。

2、这说明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不会停留在60年代止步不前,依旧会和正式服一样,按照之前资料上线的顺序逐步开放各个资料片对应的怀旧内容。而对于想要停留在特定年代比如说NAXX时期的玩家们来说,也完全不用担心,暴雪已经公布了怀旧服更新的大框架,那就是每开一个版本都将分割一次服务器。对于TBC而言就是将会额外划分出永久60级的服务器供玩家们自由选择是否转服,而原有的客户端直接升级成为70级TBC版本。

根据我们的经验,开放beta测试要不就多久暴雪就会开放正式服,一般都不超过三个月。所以我们可以预估,TBC70级版本可能在2021年6到9月份上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