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舍里.阿济格X自在观影计划
赫舍里.阿济格X自在观影计划

中国人 南京传媒学院学生

大家好,第一次注册进入这个平台

中国

我通过蒋不老师从而接触 认识“matters”这个平台 我会把我在中国内地被阻截 阻挡 以及受到各种方向限制的言论发表在这里 一切言论仅代表我个人 本人对个人一切言论负责 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为了更少限制的去表达 去发表观点 仅此而已

事实上我不觉得自己是一名“持不同政见者” 相比国家机器和制度所带来的压力 我更难以忍受的是一种所谓“人民群众内部矛盾”和集体暴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