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的花火
手持的花火

只是日記

太陽灑下時的味道

(编辑过)
即便是這樣青澀的我還是走進了你的世界,你也還是坦然的接受了。

過了很久才知道你的好,才發現我對你來說是怎麼樣的存在,當時懞懂的捧著自以為是的清春,即便是這樣青澀的我還是走進了你的世界,你也還是坦然的接受了,只接受了我。我絲毫不明白我踏入了哪裡,依舊在那胡亂地玩耍,沒發現身後總是注視著我的你。有時我們太過親近,被人訕笑不解,我會羞澀的逃亡,到現在那份回憶仍擁有被太陽灑下時的味道,那些情感畫面,我依舊追尋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