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熊
胖胖熊

合肥

老师的作业,我的家乡

我这种人本该封心锁爱,对自己的家乡绝口不提以免暴露我其实是个来自安徽的农村女大学生,之所以在平台上这么剖析自己是因为老师布置的奇妙作业,所以现在我要向大伙介绍一下我家乡的一些乡土化景观。首先是两座小土坡,大一点的叫大蜀山,小一点的叫小蜀山,大蜀山有动物园,小蜀山是坟堆子,我比较爱去大蜀山。合肥还有一个人造湖取名天鹅湖,里面每年都要淹死几个自以为会游泳的人。然后什么逍遥津吧去年搞了个大装修,修的不城不乡,最后一点意境消磨殆尽,(本来那么多人在门口排队扫核酸也没啥意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