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青年
湖南青年

乌干达和中共,谁先垮台?

看了bbc,fox新闻关于卢旺达大屠杀总统阿明的纪录片。 我有个疑问,卢旺达政府为啥不解体

乌干达,海地,新几内亚,赤道几内亚这些吃土的国家,为啥不解体。

沙特,阿联酋,泰国这些独裁,外加儿子独裁,外加孙子独裁,外加孙孙孙孙子独裁国家,为啥不解体。

从经济角度,百姓吃饭角度,有很多国家应该比中共先解体。

从独裁角度,也有大把国家比中共更独裁。应该先解体。

我不知道为啥法轮功说中共是最邪恶的。

bbc,cnn英文版, 联合国粮食救援计划没看出来中共是最差的,我反而从联合国粮食救援计划看到乌干达,海地这群反人类国家。 中共当然不如台湾,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英国,韩国等38国。 但是这38国人口不到10亿。还有56亿人口不属于这38国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