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32#

近期加密貨幣市場大跌,相信大家損手不少,我當然有份投資損失,可以在這分享一下。

早前分享過meme幣的大跌,已經提醒了自己留心,已經不理賺蝕,轉換了不少幣種,入手了有潛質、有將來願景的幣。

事情過去了,分享一下賣出什麼幣吧。Meme的代表是Chihuahua、Oasis Rose、Ton、Cro、Umee、Osmosis、Shiba等,賣出有不同考慮。首先Chihuahua是貪心的,早前的Airdrop投資買入的,下跌了90%,明顯是失敗的,早走早著。

最不幸的是Cro,它有Debit Card,可以由虛疑變實,很多人支持,它由低位0.15升上0.9,再下跌至0.23,很多人損失慘重。事實上,看見它的價格下跌趨勢,心中有數,已經慢慢減持,為什麼不幸呢?因為要鎖半年,自己有些戒心,沒有去Stake Cro去鎖Coin換咭,以為可以有機會止賺或止蝕。由於是投資心態,Stake Cro去賺取利息,每年大約12%,回報正常。

近月見它下跌趨勢去止蝕,原來它Unstake需要30日,相比14、21日的unstake,它明顯更長,到了今天,還有三天等待,如果早一星期解鎖,損失可以減少30-50%,所以,我建議對它放棄吧。

Osmosis又有另一故事,它的高位是$10,今日的價錢約$3,下跌了70%。作為Atom上首個DEX,可以連接其他Cosmos的幣,交易費用少,又可以Stake,又係Airdrop中的主角,所以,多人支持而相信它的前景。

不過,近期的JUNO事件、多了Cosmos DEX、最新的CRE事件等,相信有不少人開始看淡Atom和Osmosis,我覺得它變成一個抽水平台,見到劣幣驅逐良幣,大家賣幣離開了。

網上見「炒幣最後冇幣就是贏家」,上月全賣走的人應該係贏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