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不要驚動愛情》

乘搭青藏鐵路由拉薩去到青海,早上到達後,從車站去到市區,有一天時間在市內行行、食下飯,晚上才乘搭飛機回深圳、香港。

有些旅友停留在青海市繼續遊玩,將來大家在香港再聯絡。易生一行人先去旅社(青年旅社)放底行李,大家可能喜歡住酒店,喜歡食得好、住得好、服務更加好。

不過,他們對於這些沒有很大要求,反而注重乾淨、清潔、方便,原因是他們是自由行,加上是背包客,在青旅可以接觸多些人,分享資料,可以拼車、拼團,而且房租便宜,有些人習慣了做背包客,喜歡當地的文化生活。

今次青海住的青旅是”棿琪”推薦的,她於一年前已經自己一人遊玩過青海了,當時她是住在這裏,一個女仔獨自背包旅行,真大膽。今天想起,當時的中國沒有今天的發達,未有高鐵、未有4G/5G,手機還未是智能電話,如果要上網,就要用電腦連線。

一行人去了青旅登記,寄存行李,青旅會有一個留言版或者留言牆,大家可以寫上字條、字句,相信在其他地方都有。上面多留言鼓勵、留字到此一遊。易生好奇地在留言牆上看看,無意中發現到棿琪的到此一遊字句,他將字句影下來,留為紀念,在心中他相信他們的故事還未完結。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