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10)

今天我覺得最方便的加密貨幣的交易所係Binance,它有P2P功能,在香港可以解決了出入金的問題,不過,相信係暫時性的,看見P2P功能開始收緊,有得用好過無得用,將來發展看下去。

P2P建議作少額交易,不論出金或入金,我個人認為每次約$5000或以下,還有不要每天多於一次、每星期1、2次,一個月10次以下,原因很簡單,少額交易避免銀行注意,雖然買賣Crypto沒有犯罪,但係銀行方面不喜歡,如果出現問題而被停用銀行戶口,絕對影響生活。

我自己這些少額戶,相信銀行不用理會。有人提醒不要有Crypto、加密等字眼在P2P交易中,十分同意,避免麻煩。還有,會影響買賣雙方,不要累及他人。

如此少額P2P,每月幾百至幾千買幣,相信一年、二年、多年後,加密貨幣升值下會發個少財。大膽講,它可以跑賺MPF或者退休金。看看十年前的BTC和ETH,月供它們已經有收穫了。

Binance交易量是第一名,多人參與和交易量大可以公平交易,可以令到買賣價錢差價很少。由於上落很快,沽貨平貨有一個正常價位,否則,一些比較靜的交易所,需要便宜1-2%才有成交,不合乎投資目的。

Binance在Blockchain中有貢獻,創造了BSC,令到多一個選擇,當然背後又係一種賺錢工具。發明、創新需要資金,出發點很簡單,製造一個自己的優勢產品,之後賺錢,再佔有市場。

由於佔市場第一位,如果加密貨幣可以上到Binance都算有一定份量,而且多些人參與,交易量上升,吸引多些資金,今天Crypto還在初步,佔據了一定市場後才可長遠發展。不過,以我所知,要Listing需要付費,即”上架費“,網上話要0.5-1.0粒BTC,收費十分高。

由於它方便性,我常用它去入金,月月儲幣,之後再轉出來去Wallet,或者做Stake賺些利息,記緊不要放太多資金在交易所。有網友留言LIQUID被Hack了,它暫時還在,未有正式公佈損失,希望唔好倒閉。

至於如何在Binance開戶口,建議用以下的link,用我的Referral可以大家50%/50%回贈當中20%交易費用。希望大家Win-Win,分享一下投資經驗。

https://accounts.binance.com/en/register?ref=OX08PIVB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繼續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