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12)

如果身係香港,可以有其它交易所可以考慮。以我自己來說,以下兩間可以試下:

第一間是「Bithumb Global」,係韓國資金的交易所,韓國的加密貨幣活動曾經十分活躍,不過,受政府監管之下開始靜下來。網上資料講出入法幣可以經指定銀行進行,預早登記賬戶就可以了,簡單來講係”實名制”,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它排名在頭十名之內,相信十分安全,曾經早年被Hack,到了今天還在相信事件已過去了。

其他地方的人在BitGlobal只可以做加密貨幣買賣,即係一個數字遊戲,出入法幣要使用其他方法。為什麼我要在這間開戶口?因為另一隻加密貨幣VerusCoin(VRSC),它在BitGlobal做買賣,VRSC係韓國加密貨幣的Project,好處係可以用CPU去挖礦,用家中普通的電腦有空去挖下,已經有數十顆,每顆今天價值US$1.30,不足一百美元,長線希望有些收鑊吧。

第二間是Gemini,是”美國”的交易所,這間有些特別,我認為分為二類:普通和活躍。我應該係普通的,見到的畫面不是一般的交易模式,即係無價位跳動、沒有排隊的買賣單、沒有成交資料等,有選擇可以買入或賣出加密貨幣,給我的感覺係一個找換店,滙率不可控制,以當時的價格作成交,只需輸入數量就可以了。

活躍用戶要另外登記吧。我認為它注重專業和機構投資者在加密貨幣市場,對散戶用家提供基本服務而已。它在市場上排名17,交易量都不少,我在這間交易所開戶的原因,看中它將來出金會比較方便,美國交易所,出入美元,滙款去其他地方包括香港會暢順一點。

在市場上單美國自己的交易平台,我認識Gmini和Coinbase,相信他們在美國操作很久,甚至Coinbase在美國上市,基本上美國會保護它們,首先,不會突然或者短時間內停止服務,即係可以安全取回資金,其次,美國銀行可以合理、合法上和它們合作,出金和入金可以正常化。最後,由美國銀行滙錢去香港銀行怎會被制止吧,在香港,有網上留言說銀行會因為有Crypto交易而要求取消戶口,這些美國合法交易平台應該可以避免這些。

為什麼不登記Coinbase?兩者選其一已經足夠了。

至於如何在Binance開戶口,建議用以下的link,用我的Referral可以大家50%/50%回贈當中20%交易費用。希望大家Win-Win,分享一下投資經驗。

https://accounts.binance.com/en/register?ref=OX08PIVB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