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不要驚動愛情》

易生回到香港後,變返正常的香港人,除了忙碌於工作中,放工後又要吃喝玩樂。一班新相識的男女朋友,交換電話,找個藉口各自約出來多了解,看看能否發展,易生有時候主動、有時候被動,本身的時間排得滿滿,對於西藏的事情已經淡了,而且舊班朋友的聚會已經沒有了,他已經沒有再見過棿琪。

那時候,聊天軟件和今天不能相比,除了電話直接聯絡,最常用是SMS,如果在電腦上,多數用MSN。智能手機開始流行,3G剛剛上線,另類APPS,例如:Facebook、Whatsapp開始使用,

易生喜歡新事物,在這些工具上的應用,可以想像忙上加忙,每認識一個新朋友,留意下她的朋友圈,更要留意下相片、朋友的朋友、狀態。當然,Like和留言於對方的留言下,可以看到人的關係,追求異性幫助很大。

易生留意到棿琪的Facebook,她每天都會上載生活相片,分享一下生活、留下感想。易生開始留意她的動態,比Like留言很正常,漸漸地易生每天早上起床會先看看她的Facebook,好像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易生在太古城上班工作,有時候會和同事們去西灣河地方食午餐,相比商場內集團式的餐廳,西灣河有其獨特,有不少街坊小店,或者不同國家食品的餐廳,價錢方面更比較便宜,易生們很喜歡那裏。

直至有一天,易生如常去西灣河食lunch,沒有足夠現金之下,去了銀行提款機提款,在排隊等候之中,發現棿琪竟然排在她之前,在他心頭,突然湧上一股熱氣,心跳突然加速,他感覺到自己面紅耳赤,不知道如何是好!

棿琪提完款轉身,易生開始説話。

「喂,咁啱嘅,係度㩒機呀」

「咦,你係度嘅,你又㩒機呀」

「係呀,我太古城返工,過嚟食lunch,行開入嚟㩒機,咁啱你又係度,唔駛返工呀」

「今日我唔舒服請病假,我住呢度附近。我走啦」

「好耐冇見,搵日出黎食飯。」

「我病完好返先啦,拜拜。」

易生見到棿琪後若有所失,晚上用Whatsapp問候一下,她沒有回覆,不知道她是否病了,食完藥睡覺了。(當時Whatsapp還未有藍Tick或者已讀)

如果喜歡話幫我點5個讚,或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創作:https://liker.land/1value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