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笔笔笔头
笔笔笔笔头

所有人一定要学会这个ins快拍保存方法!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又来咯~

我想玩ins的家人们里面99%的人都知道ins的快拍视频都只有24小时的时效,时间过了快拍就会消失!但有时候在ins看到爱豆刚发的快拍还没多久就过期了,真的很难过!不过在我的寻找之下,还是被我找到了保存ins快拍视频的方法,直接下载保存到手机相册里面!

要下载ins快拍要借助到一个神奇的软件,就是下面这个↓↓↓!光影存图app!无论你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都能在应用商店里面搜索到!

我们下载好这个app正常的注册登录以后,打开ins点首页上面彩色的圈圈就是快拍啦,点进快拍点右上角的三个点

复制链接

在打开光影存图app,点底部“存图”,在存图页面把刚刚复制的链接黏贴上去,点“获取素材”

下载好以后就会提示“保存成功”啦,打开相册就能看到下载好的快拍啦~~

这个方法是不是非常简单,我敢保证连新手小白都能一看就会!学会这个方法就再也不用担心ins快拍过期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