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笔笔笔头
笔笔笔笔头

超有用的小技巧!我终于解决了如何在手机上下载tikok无水印视频

我是真诚的想和大家分享这个办法的!

我是真诚的想和大家分享这个办法的!这个叫光影存图,图标就是这个绿色的箭头,我是苹果手机,安卓手机也可以用,就是它分免费版和会员版的,没有强制要你充会员,看一下广告就可以获取下载次数,我就是这么干的,只不过会员的话权益就更多,不说了上教程!

打开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支持(安卓/苹果)设备

以ios为例:

(下载完成后,需进行注册登录才能使用APP)

1. 打开tiktok,选择你要的视频,点击右边的“分享”按钮,找到并点击复制链接


2.回到光影存图,点击“存”,粘贴链接,点击获取素材

3.等待下载完成(默认下载最高分辨率)后,打开手机相册就可以看到视频了

就这样了,其实就是复制链接,粘贴链接就行了,很简单!!而且还可以去水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