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显卡挖矿挖了个寂寞

往后做投资的时候一定要吸取这次教训,金融投资就是要做到落袋为安,确保长期收益可持续,稳定增长可预期。

自LUNA暴雷之后带动整个大盘持续下跌,以太坊从高位的三万元人民币跌倒现在7000出头,除了有资源能拿到便宜电费的矿工,自身有强大资金实力的矿工之外,小散基本玩不下去了,我的两台机器已经关机几个月了。本来之前的利润还是不错,谁知道是这个行情,而且国内打击的厉害,政府工作人员都上门劝阻要求写了保证书不再继续开机了。


每天看着这显卡也挺糟心,才回本呢就得便宜出掉了。而且显卡厂家已经明确下半年会有新品,也就是会出40系列了,我们这些20,30系列的显卡估计还得掉价。我是去年暑假7月份的时候买的矿机,当时一张显卡4500左右,3060买的4950元,今天找人问价格2060s只能卖1400元,3060的1800元。去年7月份到元旦6个月虽然收益还可以但是仍然没有回本。

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以太坊暴跌,工作人员上门来就关机了。中间没重视过这个事,个人认为以太坊的价格还是会涨回去,只是这个过程有点长,况且现在国内打击挖矿厉害,利润也不算高,也就趁着这个时间点卖掉算了。卖出来的钱还可以加仓其他币,即便显卡亏一点,买币补回利润也还是可以的。

去年11月份高峰的时候,和我一起买显卡的朋友叫我出掉,那个时候的价格正高,我因为贪心,也因为看不懂行情,所以没有卖,虽然说有微博的利润但是总体来看划不来。这次投资不能说失败,只是有点小遗憾,没能做到见好就收,往后做投资的时候一定要吸取这次教训,金融投资就是要做到落袋为安,确保长期收益可持续,稳定增长可预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