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做一件事认定了就需要坚持

让我很是感慨,大家是同一条起步线,虽然他对于技术比我要懂,但是我们也是从力场写文章开始的

最近干白名单挺火的,很多新项目出来都喜欢玩这个。前段时间搞空投,大家可以说一窝蜂的上,现在群里开始对白名单刚兴趣了。成立了一个专门频道分享怎么撸,为此我关注了之前一起在力场写文章的朋友。

他现在不得了,从力场,币乎到公众号,建立了自己的社群,上半年带人搞私募,据他自己说赚的还不错,现在他运营着十多个群,单独头部几个交易所每天的返佣都比之前工资高了。我因为懒,其实在微博上很多大V绝大部分都吃返佣,有良心的分享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很多吃相难看的直接带单,自己发币的我知道都好几个,然后和项目方合作,带单吃客损,因为一直瞧不上这样的赚钱方式,所以对于他做的这些之前也没兴趣参与。

图片来自Unsplash


他分享了他的公众号几个项目给我看,让我可以学习操作一下,又给自己找了一点事来做。目前的公众号一个月也可以赚接近2000U一个月,多点开花,这波牛市不但屯币让自己赚钱,私募,返佣,白名单,空投等,10月份他就已经辞职了,专门租了一个小办公室做自己的投资。

让我很是感慨,大家是同一条起步线,虽然他对于技术比我要懂,但是我们也是从力场写文章开始的,然后我因为负债出去工作,他一直在行业耕耘。中间断断续续的有联系,现在俨然已经是一个大V了,微博也被评为十大影响力知名大V博主,粉丝量高达3万多。目前的收入非常稳定,而且社群,影响力还在不断的壮大中。

从他身上我看到了做一件事坚持的意义,毕竟起点不高,需要努力就要更多,个人因为懒,怕写的不好,怕推荐的让人家亏钱,导致心里负担较大,从而没有迈出第一步。现在看来完全没有必要,真诚的分享,分享自己的看法和分析,专注做好自己的投资,顺便打造一点影响力,能赚钱更好,不能好像我也没有损失啊。想到这里,明天开我的微博,然后将遗弃几个月的公众号在写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