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t88
enchantet88

无心插柳柳成荫

这几天的事情真的应了那句话,叫做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这不就是说的我吗?


我正在努力的钻研玄学方面,如果是当做一个爱好的话,那还可以。如果是作为一个收入的来源的话咱们真的感觉是有点不适合的,搭上了大把的时间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少的收入。


相反的是。前几天无意中跟着三哥买了babydoge这个币,现在基本上已经发了两杯。足足顶得上我以前两个月的工资,瞬间我的价值观崩塌,还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赚钱是那么的容易,谁大多数的工作都是在消磨时间。


只要选择对了方向,赚钱本事很容易的事情,任何复杂的东西都反而是有缺失的,我们普通人要想快速收获,赚取足够的金钱,区块链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


昨天晚上有个朋友让我给他写了一个区块链的稿子发到公众号,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收获了150块,直接把我这几天的顾虑打消了,之前我还在犹豫是是写那些传统的文章还是写区块链,现在答案很明显,努力把币乎做起来然后写软文,明显的是一个比较好的收入来源。


不管现在国内怎么打击比特币虚拟货币,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也会慢慢的接受的。区块链现在仍然还处在早期红利阶段,区块链写作也就成了我们最好的参与方式。


这是绝对错不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