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亮手法医学
王春亮手法医学

王春亮自我抓龙筋养生法

王春亮自我抓龙筋养生法

人过四十不养生,如同树枯落黄叶,

生殖功能在下降,就是最好的见证,

气血不足体亏空,早衰健忘找上头,

生气急躁和暴怒,劳逸不均体难安,

掉发脱发神经弱,气虚乏力血不均,

暴饮暴食与辐射,手机把那肝血伤,

经络不通和淤堵,五脏劳累心气衰,

年轻不知精气贵,透支纵欲因果还,

全是龙根惹的祸,早用早完早歇菜,

工作赚钱累身体,追求物质压力大,

三十而立顶梁柱,掏空身体无药补,

男人不行女人怨,女人松弛男人恨,

阳器不举没尊严,脸色猥琐不自信,

有心无力愧爱人,夫妻吵架常来伴,

精足气足神才足,性欲才是养生宝,

看性明体知健康,海底能量旺全身,

痴人不懂白浪费,下流下行到地狱,

我有一法教大家,自我抓筋修性命,

能量上行真幸福,越抓越壮出威力,

老婆得福自己强,借性养命最为真,

夫妻快乐乐无边,夜夜想念夜夜郎,

男刚似铁猛如虎,女柔多娇紧如锁,

生殖能量通全身,筋膜激活于启动,

就像核能火山爆,万物流浆不可当,

滋养身心得健康,返老还童又一春,

男女通用龙根术,一旦疏通遍地花,

不言不言不可言,美妙无穷在其中,

全身通透似少年,能量强大御十女,

完美转化补身体,延年益寿就是它,

可用可取随待命,控制自如如活龙,

直捣玉女花心海,引来三千桃花开,

秘法龙筋是心学,意念合一出真效,

年轻男女不可抓,癌瘤重疾亦枉然,

辩证明确方施术,轻松一过万重山,

一日一次夜晚榻,轻松愉悦抛杂念,

平躺静心深呼吸,导引全身气血热,

左手抓筋右手望,先理下筋水道通,

命门发热脚走风,龙丹运热多跳动,

一手把那性关开,能闻虚气遍四周,

此乃龙气真出口,排瘀散寒祛百病,

二手挑龙循内筋,勾揉三遍浮水面,

大龙小龙一起游,海底海水在涨潮,

三手把那龙须捋,条条杠杠似缝衣,

厚薄多少各不均,减压排毒就是它,

四手外筋兜内筋,震荡肾气扶命火,

此乃高手抓筋法,丹田之气已燃烧,

五手把那龙锁固,弹响微酸最为妙,

如同爬梯上高山,捋的神仙乐呵呵,

六手瀑布抓螃蟹,清理淤泥引气血,

小心咬手是真处,上下打理全疏通,

七手龙根点深穴,真气直通玉皇顶,

关节跳动霹雳响,节节高过九重阳,

八手推揉龙沟渠,拇指相伴理龙沟,

气结淤堵全没了,酸爽愉悦好轻松,

九手真抓玉龙根,原来暗龙藏水深,

拨弹有响三十六,快乐通脑心开花,

十手顺流清泥潭,浑水走了清水来,

消炎杀菌提免疫,阳气升腾来复壮,

推揉龙衣十一热,上下左右似斗篷,

紧缩运化红似海,收放自如运太极,

理正龙丹十二筐,上下求索来洗髓,

酸胀通透有下坠,弹跳鹅卵不思量,

捏动龙腿十三寻,龙谷深处下二阴,

连掐带揉二十下,生热酸爽下肢通,

半软不硬是十四,龙身寻找条索物,

细心拨揉化散开,日日夜夜需坚持,

坚硬如铁十五手,龙尾龙体一起掐,

此时快感上脑间,感觉小腹藏真龙,

十六分筋筋膜开,会阴跳动出拙火,

此乃九成能量开,小心谨慎走大道,

十七压住龙头穴,春亮洗髓来到了,

身口意念合一处,可把炉鼎顶翻天,

十八脑空如身空,全身热透似火山,

此乃养生大妙法,给的神仙也不换,

十九正气出于心,物体摇动宇宙转,

天地合一出真身,我心我命是归我,

清净如水二十步,醒来如梦比梦真,

大道开悟抓龙筋,千年寻的一日情,

春亮抓筋二十部,自抓他抓皆同理,

有缘寻得师傅在,传授一法治千金,

人生幸福老来乐,金钱名利抛身外,

万道求真是真真,一抓龙筋巅活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