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jrc
realjrc

愿你们在我的宇宙里相爱

WINE

金南俊和金硕珍坐在一家小酒馆,金南俊看着对面一个人喝的很开心的金硕珍,突然发现,和金硕珍认识这么久以来,这好像是第一次和金硕珍一起单独出来喝酒。金硕珍的酒友有很多,闵玧其啦、朴智旻啦,还有一堆金南俊并不认识的朋友,金硕珍人缘很好这件事金南俊也很早就知道了。


金硕珍喝着酒吃着下酒的小菜,小嘴巴一直忙碌着,很少和金南俊讲话。金南俊以为金硕珍突如其来的喝酒邀约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和自己谈谈,最后却发现自己好像是被叫来的欣赏金硕珍吃播的观众。这样好像也不赖,金南俊在心里想到,他其实很少有像今天这样的机会,长久的、专注的看着自己心上人的机会。在镜头下,他不敢,在弟弟们面前,他也不敢。因为就算他在行动上可以很好的隐藏,但眼睛里的爱意,是藏不住的,眼神是最骗不了的人。


因为眼神是骗不了的人,所以金南俊现在始终不太敢直视金硕珍那双漂亮的、亮晶晶的眼睛。金南俊很聪明,他也能很金硕珍的眼里,读出与自己相同的,名为“喜欢”的情感。但相比起双向喜欢的开心,金南俊更多的是顾虑。金南俊知道这样的感情注定是没有什么很好的未来,而且这条路一定会走的很艰难。金硕珍总是说金南俊想太多,脑子里每天想那么多东西不累吗。金硕珍一直是敢想敢做的人,他不会像金南俊那样思前想后的顾虑太多,所以金南俊觉得金硕珍要比自己勇敢很多。


金南俊看着金硕珍,不知道是因为店里暖气开得太足,还是金硕珍喝了酒的缘故,金硕珍的脖子到脸红成了一片,嘴唇因为喝酒的缘故,在灯光下泛着晶莹的光,那双眼睛依旧是明亮的。金硕珍看到金南俊在打量自己,于是停下了喝酒的动作,就直勾勾的看着金南俊,微微嘟着嘴,像是在生气的样子。金南俊不知道金硕珍是喝醉了还是没醉,但这幅模样也确实少见,只好开口问道:“硕珍哥,怎么了,不喝了吗?”


“金南俊,是个坏蛋。”金硕珍答非所问的回答道。


金南俊觉得金硕珍孩子气的样子实在是可爱,看样子金硕珍已经醉了,实在忍不住想要逗弄一下的心,他偷偷的没有用敬语的问道“金南俊怎么就是坏蛋了?”


“他明明就是喜欢我,但他就是憋在心里不说,你说他什么意思?”喝醉了的金硕珍确实没有在意金南俊不说敬语的行为,而是语气真诚的发问到。


这句话打的金南俊猝不及防,他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但没想到金硕珍还是发现了,他一时有些慌乱,但还是顺着金硕珍的话往下说:“你怎么知道金南俊喜欢你?”


“那个笨蛋,总是自作聪明的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但其实想法都写在脸上。我每次和郑号锡一起玩的时候,他总是在一旁偷偷的看,明明就是一脸不开心吃醋的样子,还要装作不在意,真以为我发现不了啊,我是谁,我可是金硕珍啊!”


“还有,每次站在我身边,明明很想揽着我的肩膀,但就是犹犹豫豫不敢把手放上来,我又不会介意,而且揽肩膀这么平常的动作,我都不知道他有什么好顾虑的,明明和别人都那么自然,怎么到我这就碰都不敢碰一下了?”金硕珍好像完全把金南俊当作一个可以大倒苦水的陌生人了,嘟嘟囔囔的抱怨个不停。因为喝醉的缘故,金硕珍越说越激动,声音也在拔高。


虽然酒馆现在客人寥寥无几,但金南俊还是害怕被人认出来,于是叫来了服务员结账,带着金硕珍到了附近的小公园,中间无视了金硕珍赖着不走还要继续喝的请求。移动到公园的过程也并不顺利刚开始金硕珍几乎把半个身子的重量都挂在了金南俊的身上,虽然他不沉,但走路确实也不方便,两人磕磕绊绊的,而且金硕珍温热的呼吸碰洒在金南俊的颈侧,有时柔软的嘴唇也会不经意的擦过,这对金南俊来说实在是过于煎熬。金南俊觉得自己刚喝的那点酒的酒劲现在也是上来了,一咬牙,决定把不好搞的漂亮哥哥背到公园去。


金硕珍趴在金南俊的背上,手环住金南俊的脖子,可能因为吹了些风,金硕珍也不闹了,就乖乖的趴着,用脸蛋蹭蹭金南俊的大衣。金南俊把金硕珍背到公园的长椅上,两个人并肩坐着,谁也没说话,金南俊不太适应金硕珍现在的安静,他拿捏不准金硕珍现在是醉着还是已经清醒了。金南俊看着天上的月亮,觉得金硕珍就像是自己世界里的月亮,漂亮、温柔、明亮、遥远的挂在天边,与自己隔着一段不可逾越的距离。


金南俊和金硕珍坐的很近,在冬天的寒夜里,两个人贴在一起,传递彼此的体温。可能就像是老话说的那样,酒壮怂人胆,金南俊摸索着金硕珍的手,慢慢的把自己的手指滑入他的指缝,与他紧紧的十指相扣着。金硕珍没有拒绝,只是顺从的任金南俊摆弄,金南俊看着金硕珍,觉得自己的月亮可比天上的好看多了。


“南俊呐,你是不是也喜欢我,别让我猜了,我会累的。”金硕珍突然打破了寂静、暧昧的气氛,轻轻的说道。金南俊意识到金硕珍大概是酒醒了,有些僵硬的想要把手抽开,但金硕珍却使劲握住,不让他得逞。


“别做胆小鬼了,不要只在我喝醉的时候才敢展露心意,不然我怎么能知道你也喜欢我,说不定哪天失望攒够了,我就要收回我的喜欢了。”金硕珍平淡的说着,但金南俊确实感到了害怕,他害怕金硕珍收回那些亮晶晶的眼神,也害怕金硕珍再也不看自己了,他很清楚的明白金硕珍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他说要收回感情,那可能就是一瞬间的事。冷静如金南俊,第一次感受到了慌乱。


因为慌乱,金南俊胡言乱语的解释道,他之前从未说过这样逻辑混乱的一长段话,他是真的害怕金硕珍不喜欢自己。金南俊说话时,不敢看金硕珍,他抬起头看见金硕珍正笑着看自己,不是自己想象中冷漠的神情,金南俊一下就愣住了,话也卡在嘴边说不出口了。


金硕珍凑近愣住的金南俊,在金南俊的唇上飞快的亲了一下,像个顽皮的小孩那样开口说道:“上钩了吧,我怎么会不喜欢你,但你现在承认喜欢我了,那你就不能跑了。”


金南俊看着金硕珍的笑,心里庆幸着刚刚的话只是金硕珍的玩笑,也终于意识到金硕珍于自己而言有多么的重要。金南俊决定抛弃那些没用的顾虑,他的月亮都这样勇敢的奔向自己了,自己还有什么犹豫,退缩的理由呢。


金南俊把金硕珍搂进怀里,还给金硕珍一个吻,不像刚刚那样蜻蜓点水般的,而是一个真正的,温柔的,缠绵的吻。一吻结束,他在金硕珍的耳边说了句俗气之极的话:“以后再也不会逃跑了,硕珍哥,请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