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jrc
realjrc

愿你们在我的宇宙里相爱

我的小狗

小狗文学 南硕

金硕珍发现自己好像被一只流浪小狗缠住了,那只小狗从自己好心给它喂了一根烤肠以后就跟着自己。这只小狗不像其他的流浪狗一样,撒娇卖萌让人不忍心拒绝。它只是默默的跟在自己身后,保持着一段不远也不近的距离,看上去不像是刻意的跟随,而仅仅只是同行一段路而已。


金硕珍心想,别跟着我了,我很忙也很累,实在没精力照顾一只小狗了,可金硕珍又不忍心把它就这样丢在寒冷的冬夜。金硕珍一边走一边分心留意着小狗,不知不觉到了单元楼的门口,金硕珍解锁了大门,他回头看了一眼。那只小狗,蹲在离自己五六级的台阶下,静静地看着他,它没有呜呜叫着挽留,也没有摇尾乞怜,眼神里也没有多少哀求的神色。它只是平静的和金硕珍对视着,单元楼门口的路灯不怎么亮,可金硕珍还是能看到小狗那双亮晶晶的豆豆眼。


金硕珍觉得小狗这幅平静的模样,更让自己无法拒绝,反正他也要一个人来度过漫长的寒冬,和这样一只小狗一起互相取暖好像也不错。他看着小狗,向它招招手,小狗便立刻心领神会跑向他,就算是跑,它也是优雅的、绅士的,一点也不急躁,没有和其它小狗一样过度的兴奋。金硕珍想,它果然是一只不一样的小狗,现在,它是属于自己的小狗了。


进到温暖的房子内,金硕珍在门口换鞋,而小狗就规规矩矩的蹲在门口的那一小块地毯上,金硕珍看出它在陌生环境里有些拘谨,他其实很想揉揉小狗的脑袋,但小狗还没有和他熟悉起来,这样的接触不知道会让本来就紧张的小狗更加不适。于是金硕珍贴心的留下了小狗,自己走进浴室为小狗放洗澡水,让它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


等金硕珍走出浴室,他看到小狗已经把自己的活动范围扩大了一些,看样子是在慢慢熟悉这个以后的家。小狗看到他站在浴室门口,还没等金硕珍做出指示,它已经走向了金硕珍。金硕珍骄傲的想自己的小狗真的很聪明,他蹲下来看着小狗:“可以让我抱你吗?”金硕珍柔声问道。小狗对他眨眨眼,金硕珍想,这就是同意的意思吧,金硕珍小心翼翼的把小狗抱在怀里,然后把它抱进浴室,放进了自己已经提前放好热水的浴缸里。


澡洗的很顺利,小狗很配合,没有自己预想中的抗拒。洗完澡后,金硕珍找出了一条自己新买的浴巾,把小狗包裹住,为它轻轻的擦着毛,洗过澡后的小狗从灰头土脸的样子一下子变成了一只英俊的小狗,他的毛很柔顺,很亮,刚刚在给小狗洗澡的时候,发现他是一只小公狗。金硕珍捧着小狗的脸,看着那双蛊惑自己的狗狗眼,心里喜爱都快要满溢出来,一整天工作后的疲惫、郁闷仿佛一扫而空,金硕珍终于明白了为何有很多的人养狗了。


在一段是时间无言的对视后,小狗轻轻的用自己的脑袋蹭蹭金硕珍的掌心,这让金硕珍受宠若惊,看来小狗已经对自己放下了戒备,这是它渴望亲近的信号。金硕珍终于如愿以偿的揉到了它圆滚滚、毛茸茸的小脑袋,一边心满意足的揉着一边想得给他起个名字吧,他仔细端详了小狗一会,对小狗说道:“你就叫小俊吧。”小狗又对他眨眨眼,金硕珍想这就是接受了的意思吧。


到了要睡觉的时间,金硕珍找出了一个大大的纸箱,在里面铺上了一床温暖的褥子,还在里面放了个小枕头,金硕珍把纸箱放到离暖气很近的地方,想让小俊可以睡一个暖暖的觉。金硕珍唤了一声小俊,小俊就走到了金硕珍的身边,金硕珍说:“狗窝可能还要一段时间,你这几晚先在这里委屈一下吧。”小俊没有表达出任何不满的情绪,只是顺着金硕珍的意思,跳进自己临时的小房子里,找个舒服的姿势卧好,然后慢慢的闭上眼。金硕珍看到他这样乖巧听话的样子,在想是所有的小狗都是这样的聪明乖巧还是因为自己的小狗天赋异禀呢?


收养小俊的决定做的很仓促,金硕珍想自己在养狗方面的知识还是很欠缺的,于是在kkt上给自己养狗多年朋友闵玧其发消息咨询一下养狗的注意事项,闵玧其虽然惊讶于金硕珍怎么突然就养了只狗,但也没多问,告诉了金硕珍一些注意事项和需要采购的狗狗用品。


金硕珍照着闵玧其列的清单为小俊陆续采购了一批生活用品,还找闵玧其托他认识的熟人,为小俊做了一个好看的项圈,上面还个写着小俊名字的铭牌,让小俊看上去更加的帅气。有了小俊后,金硕珍开始减少自己的加班时间同时也尽量推掉了一些不必要的同事聚会,什么聚会能比上抱着一只暖呼呼的小狗在家看电视有意思呢?


金硕珍和小俊相处的一个月以来,发现小俊真的聪明的过头,虽然从见到它的第一天就知道它的聪明伶俐,但还是会被他震惊到。一个月内,金硕珍教给小俊的东西总是教一遍,小俊就能很好的掌握,而且还会给自己一些意外的惊喜,金硕珍每天回家后,就能看到小俊为他准备好拖鞋,帮他把换下的鞋收进鞋柜,顺便为金硕珍打开电视,然后等着金硕珍准备好晚饭,和金硕珍一起享用各自的晚餐,然后等着金硕珍把他搂进怀里,一起窝在沙发上看几集没什么营养的电视剧。金硕珍经常对着小俊说话,也不管小俊听不听得懂,一边玩着小俊的耳朵,一边一股脑把所有的事都讲给小俊听。金硕珍隐约觉得小俊好像可以听懂自己的话,在自己问问题时它会眨眨眼,有时讲到不开心的事,它会用脑袋蹭蹭金硕珍或舔舔金硕珍的手,有时讲到开心的事,小俊会跟着一起摇尾巴,就像是它也很开心一样。

一切都很和谐,虽然小俊仅仅来了一个月,金硕珍却觉得好像和小俊一起生活了几年一般的默契。但唯一让金硕珍想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给小俊买的豪华狗窝它不睡,非要半夜跑进自己房间谁在房间的长毛地毯上呢。金硕珍就这个问题和小俊进行了多次沟通,但小俊依然我行我素,就是不在狗窝里睡觉。小俊在什么问题上都听金硕珍的指挥,但在这件事上却格外的叛逆,屡教不改,好在冬天有暖气,又是长毛的地毯,金硕珍也不担心小俊会冻着。

更奇怪的是,自从小俊来了家里以后,金硕珍每晚都开始做一个奇怪的梦,他梦到自己被一个有着宽阔胸膛的男人紧紧搂在怀里,他在梦里看不清男人的脸,因为男人的手把他的腰箍的很紧,脸也埋在自己的颈侧,都能感受到男人喷洒在颈侧的温热的呼吸。梦里的感觉实在是太过真实,经常让金硕珍恍惚到是现实还是梦境。连续做了几天的梦之后,金硕珍仔细思考是不是因为自己单身太久,该谈个恋爱了?


金硕珍这样想着晚上又抱着小俊嘟囔,给小俊讲最近在追自己的年下弟弟,一个新来的实习生,长得很帅,叫金泰亨,对自己很好,人也很可爱。就在金硕珍询问小俊是不是该答应他的追求时,小俊竟然一反常态没有符合,而是生气的挣脱金硕珍摆弄它的手,然后从金硕珍的怀里跳走,头也不回的跑进自己的狗窝里去。任金硕珍怎么哄都不理人,就算拿零食诱惑也没用,也不跑去金硕珍的房间里睡觉了。就这样,小俊闹了两三天小脾气后,金硕珍也无暇顾及什么金泰亨了,每天都在思索为什么小俊会突然情绪低落变得这么高冷,在想着小俊是不是生病了,哪还有什么心思考虑谈不谈恋爱。


在闵玧其被金硕珍骚扰了三天以后,嘲笑着金硕珍成功沦为狗奴,毕竟原来金硕珍就闵玧其对他家狗比自己都好的行为进行了多次谴责,风水果然轮流转。金硕珍听取了一些闵玧其的建议,都没起多大效果,心里盘算着要不要晚上带小俊去宠物医院看看。结果一进门,金硕珍没有看到小俊蹲在门口迎接自己,想着这狗真是让自己惯的脾气越大了,前几天就算闹脾气也会在门口接自己,今天连接都不接了。


金硕珍一边换鞋一边叫着小俊的名字,小俊也没有任何反应,直到金硕珍走进卧室,看到一个陌生的男孩正一脸慌张的坐在卧室的地毯上,身上还穿着几件属于自己的衣服。金硕珍看到男孩本来应该先问你是谁,怎么在我卧室里之类的问题,结果脱口而出的第一句却是:“我的狗呢?”


金硕珍看到眼前的男孩欲言又止的样子,又重复了一边问题:“我的狗呢?”


“我… …我就是…小俊…”在金硕珍炽热的目光注视下,男孩终于扭扭捏捏的说道,说完害怕金硕珍不相信似的,拽着自己脖子上的铭牌给金硕珍看,但金硕珍还是不说话,他只能把自己收起来的耳朵和尾巴露出来给金硕珍看。


“所以每天晚上抱着我睡觉的人就是你?”金硕珍其实觉得眼前的一幕非常的荒唐,但还是用冷静的声音问道。


金硕珍看着眼前的男孩突然脸红到了耳根,用蚊子般的声音哼哼到:”是我。”然后金硕珍沉默了,他其实有很多问题想问,比如你为什么会突然变成人,比如你是小狗的时候明明小小一只,为什么变成人之后却比自己高比自己壮甚至还有胸肌,再比如为什么刚变成人就能说人话,但最后千万个问题只化成了一句:“你陪我狗。”


男孩更慌乱了,他脑袋上的耳朵也耷拉下来了,看了眼金硕珍委屈的说道:“我变不回去了,我试了很多次,只能变出尾巴和耳朵,但真的变不回去了,你别不要我。”


金硕珍看着男孩与狗狗样子时别无二致的狗狗眼一下子就心软了下来,而且惊讶的发现自己似乎没有多惊讶,也能解释小俊超乎平常宠物狗的聪明了,原来是真的听得懂人话。虽然金硕珍心里活动很丰富,但面上还是冷着一张脸。


金硕珍坐在床边喊了声小俊,男孩立马摇着尾巴扑向金硕珍,把金硕珍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脸埋在金硕珍的颈窝,带着点哭腔,乱七八糟的解释着,金硕珍感觉他的耳朵在自己脸侧蹭着,有些微微的痒。最终从小俊的话里总结出三个意思,喜欢你,不想走,当宠物狗当男朋友都可以。


金硕珍顺着小俊后脑勺的毛,让他平复下心情,别再哭了,眼泪流了自己一脖子。结果谁知道不顺还好,一顺小俊哭的更凶了。金硕珍心想你哭啥呀,我狗没了,我还没哭呢,你怎么还哭个没完了。等到小俊终于止住了眼泪,从金硕珍身上坐起来,和金硕珍面面坐着,两人对视了一会,金硕珍看着小俊哭的红红的狗狗眼,慢慢的握住小俊的手,开口说:“金南俊。”


“你以前是我的狗,就和我姓吧,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公司的南门,以后我就叫你金南俊了。既然变成人了,也得有个正式的名字。”金硕珍对着小俊说道。


小俊懵懵懂懂的点着头,然后听到金硕珍又继续说道:“既然你把我的小俊变没了,就把你赔给我我吧。金南俊,把你赔给我做男朋友。”金硕珍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你以后也不用偷偷摸摸抱着我睡觉了,光明正大的抱着吧。”


金硕珍说完,替金南俊解下脖子上的项圈,毕竟那个项圈是小俊属于自己的象征,至于金南俊属于自己的象征,金硕珍想,还是戴在他的无名指上更加合适。

番外一篇

金南俊俯下身,像是报复般地也先对着金硕珍同样敏感的耳朵吹气,然后含住耳垂舔咬,再一路向下,吻落在金硕珍的颈侧,再吮吸出一个个痕迹。小俊张开嘴,犬齿抵脖颈,紧贴着脉搏,然后轻轻的啃咬,仿佛下一秒,尖利的犬齿就会刺破皮肤,贯穿进血管。但金硕珍知道,他的小俊永远不会伤害他,所以将自己最脆弱的地方,毫无防备的展示在他面前。金南俊一只手按住金硕珍的手腕,另一只手顺着腰侧滑进衣服里,把玩着乳肉和敏感的乳头,然后掀起金硕珍宽松的居家服,让他自己把衣服叼在嘴里,然后把另一边乳头含在嘴里,有些粗糙的舌头绕着乳头打转,牙齿也在时轻时重的啃咬,金硕珍被舔的又疼又爽,喉咙里发出压抑不住的呻吟。


金南俊俊打开沙发旁的柜子,摸出里面放着的润滑油和安全套,拉着金硕珍的手为自己戴上套子,然后把润滑油挤在手上,探向金硕珍身后的小穴。前戏足够充足,手指的进入并不算困难,

金南俊先伸入两根手指,模仿着性交的频率浅浅地抽插着,等到金硕珍完全适应,金南俊加到了三指,寻找着那个熟悉的敏感点。听到金硕珍的呻吟忽然间变了味道,金南俊知道找对了地方,但却就是不给个痛快,在周围转着圈打磨,这是金南俊幼稚的报复。


“南俊……老公……”,金硕珍胡乱喊着,这种磨人的感觉并不好受,但金南俊还是慢条斯理的在内壁抠挖,贴在金硕珍的耳边说:“珍珍,你知道我想听什么。”金硕珍当然知道他在期待着什么,但这个称呼实在是有些羞耻,金硕珍面子薄,怎么都喊不出口,但在欲望的驱使下,金硕珍还是张口,望向金南俊,眼睛湿漉漉的,小声开口喊到:“主人,操操我吧……”


金南俊倒吸一口气,这个称呼远比想象中带来的冲击更大,他几乎可以称之为粗鲁地顶进金硕珍的身体,几乎在插入的同一瞬间,金硕珍射了出来,发出了一声带着哭腔的呻吟,射完后,金硕珍软了身子,任由金南俊摆弄。金南俊将双腿挂在自己的臂弯里,大开大合的操弄着,没有任何技巧,每一下都顶的很深,肉体拍打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房间夹杂着金硕珍的呻吟,沙发也因为剧烈的晃动吱呀乱叫地抗议着。不知过了多久,就在金硕珍觉得自己下一秒要累晕了的时候,金南俊终于也释放了出来,趴在金硕珍的颈侧轻轻地喘气,缠着金硕珍接吻。


金硕珍已经累的连抬起手的力气都没有,就指挥着金南俊抱自己去浴室,但没想到,金南俊就着插入的姿势直接把自己抱起来。金硕珍慌乱的搂住金南俊的脖子,随着走路的姿势,插在后穴的性器又一下一下的顶在敏感的一点。等到了浴室金南俊已经过了不应期,说好的洗澡,却又变成了一场性事。


金硕珍已经忘了自己是怎么睡过去的,第二天醒来时的腰酸背疼痛,看着胸口脖子上甚至腿根上的吻痕,金硕珍在心里腹诽道,果然是狗,这么爱咬人!同时也算是明白了,金南俊的耳朵其实是狼与犬转换的开关,最后还是要奉劝各位狗主人,逗狗有风险,调戏需谨慎。但也不要忘记,小狗永远都不会责怪你,因为他足够爱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