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安排上😘

今天也来个入秋后的第一杯奶茶吧,走一个形式,当然不是枕边人请我的。看到不少品牌店门口都在排队买奶茶那个场景真的吓到了🤣这些年轻人都是因为这句:请你喝秋天第一杯奶茶的人一定是惦记你的人,我很记得这句话,因为我当时请自觉喝了一杯,还是在孩子入睡后偷偷喝的。😁

我和朋友一起上街也来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烧仙草,很久没有喝奶茶了,味道还是不错的。我们都是老公不在身边,彼此有个照应与聊伴,不至于那么无聊。

大家有空也约上好友一起打卡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吧,感觉挺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