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小开心:今日收获一部新手机😘

作为华为手机的忠实粉丝,从华为这个牌子在市场上的走红,就一直用,我也不知道用了多少年了,买的四部手机都是这个牌子,然后从平板到手提电脑都是华为品牌。但是今天我尝试了用vivo这个牌子了,并不是嫌弃华为机不好用,而是想体验其它牌子的手机。


但是换机之前我还是华为的旗舰店参观了一下,看了一下华为的新款手机,还对比了一下价格,我看中的那款要2900元,性价比有点高。然后跑去中国移动厅看了下vivo机,一样的内存与配置,只要2500元,所以我选择了vivo机


当然最终选择vivo机,是看到不少网友反馈华为机遇其他牌子的手机,同样的配置,却价格要稍微高一些,然后还说体验感还不如其他牌子……至于到底如何,我也不知道,要自己用了才有权发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