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孩子班级换班主任引来的部分家长不满

开学季来临是各位宝妈宝爸忙碌的几天,我也不例外,今天给两个大娃报名,又是签字,又是缴费,关键是两个不同学校,都爬四楼,跑来跑去一个上午的时间就这么过了。


上个学期,好不容易跟大娃的班主任混熟点,结果这个学期就调走了。我去班级缴费的时候,才发现是数学老师在办理这些杂事。到了晚上,群里一部分家长吵翻天了,都在反对换班主任,还有个家长直接怼这个数学老师,结果数学老师很伤心,本来也是尽心尽力的带这个班,而且还自掏腰包给孩子们奖品,结果家长只看眼前,却忽略了老师们的昔日付出

作为家长有自己的私心很正常,但是说话有点过了,不尊重老师,反而显得自己太世俗了。我是没有任何意见,只想跟班主任拉近距离好知道孩子的学习进度如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