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第一次糖炒栗子,卖相有点失败

秋冬一来,街边超市都开始卖板栗了,其实我并不是很爱吃板栗,但是大女儿喜欢吃。以前街边现炒的板栗,要卖20一斤,买一袋分量不多,贼贵的,关键是里面坏果的不少。这下超市卖的生板栗就7块一斤,果断买两斤自己拿回来现学现炒了。

很多人学做吃喜欢去小红书,我习惯去抖音,按照了视频的教程,先给板栗开口,泡盐水搓洗干净,沥水完再方锅里,加上水焖得板栗开花了,水分烧干了再加上搅拌上的白糖水煮,😂结果我忙其他的去了,糖水烧焦了,颜色有点黑,但是板栗却很香,也不苦,只是卖相真的要大打折扣了。

下次争取做好一点了,这次当做是练手。今天老蔡正好在家,两斤板栗还不到一个钟全部吃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