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来回折腾交易的人会失去更多

昨天停更了一天的帖子,说实话也是在复盘一下我自己曾经手里的现货。总结一点就是耐力不够。选币这一块,我自认为,还是有自己的一个逻辑。

前期对于大盘的暴跌,我选择了买sol,100上车了它,看看昨天就去 143,但是我在110就下车了。作为公链币,sol是最具有代表性方,而且sbf的标杆项目,在生态上一直都是做得不错。

选择的第二个币,还是公链币,当然不是露娜,而是分片之王,near ,,我在13.3全部清了,因为大盘的一个回调,小币都跌了15个点以上了,回撤就是资金在缩水,当然难受。但是看看今天,直接去18了,我清仓还不到3天吧。

选择的第三个币,就是mbox,作为链游板块来说,代币又是销毁2.2亿个,又加上周年庆活动也要开启。曾经也是币安app首推 的,但是一直被低估。

选择的第四个币,就是gods,也是链游,但是是imx旗下的,imx背后有腾讯,首先gods的游戏也是要搞nft的,怎么玩, 我不爱玩游戏,我也不详说了。

我手中目前就一个mbox了,其他的币,都是在卖飞的路上。mbox在3.4-3.7-3.9都有买进,至于为啥没有在3以下买进,是因为我看到利好的消息的时候,我交易的手机刚好在家里,所以也算是高位追涨进去的。昨天回撤很厉害,但是心里不慌,觉得真正的利好还没有落地,游戏还没有开始,项目方的格局不至于这么小吧。看看axs的市值,mbox才开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