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被删掉的稿子
纪念被删掉的稿子

不定时更新,等灵感当中

荣幸 我的稿件被中国A股上市公司投诉了

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我一篇稿子你就倒闭了,还是说你真有问题?

过年休了一个长假,差不多10天没有更新,等我回来一看,霍,微信公众号给我推送了一条消息,说你的账号收到一条侵权投诉。

我想哪篇文章值得人家兴师动众来投诉。一看,原来是这篇呀:

合盛硅业投诉我的稿件说:文章举报的内容缺乏证据支持,属于恶意造遥。

说,造成世界级硅业上市公司股价下跌、停贷等一系列严重后果,公司的商誉被严重侵害,生产经营均受到毁灭性打击。

没想到现在这上市公司也是张口就来,你们不看你们股价的K线是吧!

2月21日收盘,你们合盛硅业的股价还涨了,请问是谁在睁着眼睛说瞎话?

至于说我的稿子让你们合盛硅业停贷,那敢情好,银行给你们贷款之前,不看你们流水不看你们资质不看你们各种财务报表,光看我稿子去了是吧。

说白了,合盛硅业就是想删稿而已,但是我还是那句话,你们说我的稿件造成你们公司股价下跌,2月20号投诉我的,2月21号你们股价涨了,请问造谣的到底是谁?

我这篇稿子也就1300多阅读量,少的不能再少了,然后就造成你们公司生产经营均受到毁灭性打击,难不成你们上下游的供应商和客户跟你们合作不看你们的资质和产品,净看我稿子去了?

那我还受宠若惊呢,搞的我这篇没啥阅读量的稿子跟核弹一样,好像你们合盛硅业就要完蛋了一样。

而且我在稿件中声明了:相关时间线梳理,全部来自于公开报道及举报人爆料相关内容。

还把来源全部贴出来了。

难不成这些报道你们负面的官媒全部是在造谣?还是说你们欺软怕硬,怼不赢官媒,来整我这个小自媒体?

送给你们合盛硅业一句话——有问题就承认,输不起就别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