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的船
卡哇伊的船

熱愛生活是唯一的解答 寫一些隨筆散文 或者推薦電影、電視劇、書

請安慰少年

看到這段話我對這部劇又有新的感想...

“如果太累的話,可以休息一會,放棄也沒關係,重要的是活的更幸福”

像多烈一樣,他一直都在射箭,但有一天他居然發現自己真正熱愛的不是射箭,放棄一直以來做的事很難,但是泰鉉給了他勇氣。

於是他閉上眼睛,射出了沒有正中靶心的箭。

射箭對於多烈來說加上了太多包袱,爸爸的期望、自我價值...

他給自己太多框架,甚至可以說,他在之前的想法是“不射箭就沒有自我價值了”以至於多烈無法及時發現他並沒有那麼熱愛射箭

“不射箭也不會毀了我的人生”

閔正說出的這句話,多烈也聽進去了

就像羅一舟說的(羅一舟是我的偶像哈哈哈)

“勇敢就是敢于放下曾經的榮耀,重新出发,去开启全新的挑战。要打破边界,去探索自己未来多面的无限可能”

所以多烈勇敢的放弃了射箭,最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职业。

我想,人生也应该这样...

勇敢、探索、放弃框架

那样自由又勇敢的活着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