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Liu
Ray Liu

前方已有死路的影子 卻不願回頭、也不知如何回頭 明知前方是死路 卻要走到底才肯回頭

筆芯出不來!

(编辑过)
我在課堂上的經驗擬人化了,我自己覺得蠻好笑的😄

剛才換過得筆芯...卻出不來!

我快氣炸了 「煩死了!給我出來」我對著筆芯大吼,

筆芯打了個大呵欠...然後無精打采地對我說「吵死了!我要睡覺,別來吵我!」

我不甘示弱道「我叫你出來你就給我出來!再不出來我就把你折斷!」

這次我幾乎使出全力大吼...然後全班都用責備的眼神看著我,似乎因為我太大聲了...

但筆芯產生了一些變化 它慢慢的出來了! 我想它因該是被我的聲音嚇到了!或許吧...

筆芯邊爬出洞口邊說「好嘛好嘛!別折斷我,我出去就是了...」

筆芯出來後,我終於寫下了第一個字...

但比才剛碰到紙,筆芯就開始哀嚎「哇!好痛!好痛!好痛...」

我生氣的說「閉嘴啦!吵死了!筆芯不用來寫要來做啥?」

話才剛說完筆芯就慢慢的一點一點的縮回去,

我真的快發瘋了!「笨蛋!你縮回去是要我怎麼寫啊?」

等到寫到最後一個字時...

我把筆芯從自動鉛筆拿了出來

「啪!」一聲,筆芯被我折成兩半!

只留下筆芯的淒涼哀嚎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