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CRYPTO
0xCRYPTO

NFT|GameFi| Web3|加密貨幣|區塊鏈。NFT 將在未來幾年改變我們的世界,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一同見證世界的轉變,0xCRYPTO是一項紀錄,記錄著世界的轉變,同時,也記錄著我的成長。 Blog:https://0xcryptoez.com/

完整解析冷錢包是什麼!硬體錢包又該怎麼挑?

冷錢包是什麼?冷錢包與熱錢包差在哪?不懂冷錢包原理的朋友都看過來了!今天就教大家挑選硬體錢包該注意什麼!如果你身處幣圈、NFT圈卻還差個電子錢包的話,記得看到最後啊!

冷錢包是什麼?冷錢包與熱錢包差在哪?不懂冷錢包原理的朋友都看過來了!今天就教大家挑選硬體錢包該注意什麼!如果你身處幣圈、NFT圈卻還差個電子錢包的話,記得看到最後啊!

冷錢包是什麼?

冷錢包又稱硬體錢包、離線錢包,電子錢包,也就是「斷網的錢包」,將加密資產儲存在不連接網路的裝置中,並將私鑰記錄在紙上,將資產風險降至最低,

硬體錢包怎麼挑?

  • 安全性
  • 方便性
  • 附屬功能
  • 價位考量

以上是我認為購買一個硬體錢包必須考量的因素,接下來以冷錢包品牌Ledger為例。

Ledger Nano X電子錢包

Ledger Nano X作為高階版本的冷錢包,同時也是品牌主打商品,在安全性上獲得了軍規級的標準CC EAL5+,並且自從2014成立以來,產品都沒有發生資產被盜的問題,這點就表現出了充分的安全性。

方便性上具有藍芽功能,可以無線連接,讓使用者不必插線就能使用。

附屬功能有提供質押挖礦、管理NFT資產、連接小狐狸錢包等等,這些都是Ledger優秀的特色。

Ledger Nano X價錢上差不多是175U,雖說每個人都想選又便宜又好用的東西,但我覺得買冷錢包就像買保險箱一樣,買得是一種保障,太過審視價格並不是一件好事。利用資產的一小部分去換取整體資產的保障,我認為是非常划算的事。還差個冷錢包的朋友可以前往Ledger官方購買連結

新版Ledger Nano S Plus

相關好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