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馬特市視藝廊】禪

寫在前面:(我又來碎碎念一下了)

我昨天看其他市民的文章時,才發現有這樣酷的活動!!!!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截止日期8/8快要到了,有點緊張。一開始想要放以前自己畫畫的手殘作品,後來想想,算了!還是先留給自己看好了。但發現裡面可以放攝影作品,突然覺得一道金光降臨,對耶!!!我可以放我手機拍的那些照片,但不知道要放什麼主題的照片,因為之前的文章,我放了超多自己拍的照片在裡面,好像沒東西可以放了。

於是昨天晚上睡前,突然一個靈光一閃,一個字在我腦袋裡出現「禪」!!對,就是他,「禪」,剛好我的手機就是Zenfone系列的,我全部的照片都是用這款手機拍的,就決定主題以「禪」為主後,便開心地入眠了。一大早醒來整理完家事、關心老爸(老爸最近發生一些事,需要人照顧)吃藥了沒後,雜七雜八弄好事情後。趕快來弄照片,弄封面等等,一整個很興奮地完成這個不專業攝影主題展。

一個概念性的不專業攝影展宣傳海報(笑),我引用了陶淵明的〈飲酒〉這首詩的最後一句話「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因為剛好符合我想要表達的意境。照片是之前在森林公園拍的,那是一個安靜的午後散步,秋高氣爽。

不專業攝影展宣傳小卡片(笑)。

以下觀看時,請各位放慢腳步,輕聲細語,好好品嘗每張照片。我就不每張照片多做任何解釋了,因為是「禪」,所以請各位看官,帶著輕鬆,平靜的心,自行體會解讀(笑)

水與花。
老樹與老屋。
落葉和大地。
新屋與綠葉。
牆與草。
落葉與野花。
枯樹與涼亭。
林與亭。
天與樹。
大地與羽毛。

以上十張照片,感謝各位光臨,也請再度光臨。(鞠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