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一枝鉛筆就能畫》繪畫心得 第一~三課

《一枝鉛筆就能畫:30天一定學會,超有趣又簡單的繪畫技巧》使用智慧型手機繪圖是否也能達到效果,繪畫初學者的心得。

本人不是念藝術設計類的科系,但是對畫畫有些許的憧憬,那時候看到有很多部落客、PTT的鄉民推薦,所以在兩年前買了這本書,畫了一張圖後就放置在書櫃裡了...
最近看到許多市民都在繪畫,於是想說...來畫畫一下吧~


《一枝鉛筆就能畫:30天一定學會,超有趣又簡單的繪畫技巧》

「即使你以前很少或沒有繪畫的經驗,你甚至不相信自己有天賦,若你能找到一枝鉛筆,並在三十天裡每天花個二十分鐘,你就能劃出令人驚嘆的作品。」馬克.奇斯勒(Mark Kistler)

封面就看到了這句話,就讓人有點信心!

你今天畫畫了沒(盯)


一打開書本,就看到了這張放在封面的圖,還滿逗趣的。


內頁就是按步驟的教導你如何畫畫,每一個步驟都講得非常仔細。


最後有總結你這堂課應該學到甚麼,然後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做到...




作品

這次想說用手機畫畫,結果難度超高(對我來說),還在想下次要不要直接就用鉛筆畫就好。

《第一課》球體

真的是戳我的手機戳半天,哈哈哈。
應該有像一顆球...

《第二課》重疊

應該是兩顆球,這次線條沒有把它戳掉。
但是線旁邊有點白白的。

《第三課》進階球體

這個好難,我的球都變成團子啦,我覺得這次畫的跟書上的真的差太多啦,而且還有點歪歪的。



來個兩年前的歷史↓

嗯...

最後想說會畫畫的實在太強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