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分享我的奇葩爱好的相簿

我觉得Matters上一个很好玩的的地方就是,很多时候你看了某人的文章很久,在自己的脑海里建立了一个印象。然后有一天,你在他的文章内发现劲爆的料,肯本就是颠覆了一直以来的想象。我想最好的例子应该是@Sunline吧,一篇穿裙子文让我们跌了一地的眼镜。

我不知道大家对我的印象是如何,不过今天决定来揭晓一个我自己的奇葩爱好-

其实

喜欢

。。。

很喜欢

。。。。。

。。。

。。

昆虫类

这个怪癖应该是读大学时养成的。我大学是在一个比较偏离城市的小镇,就是在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忽然建起一桌大学。我记得第一次到大学报到的时候,感觉好像误上了贼车。怎么一路上都是稻田、橡胶园,而且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少。刚刚入住的时候,其实还蛮不习惯的,因为大学里面印度人居多所以食堂里面只安排印度人的食物,完全没有华人餐吃,天啊!

你可能以为大不了到学校外面吃,不过在我们学校最靠近的华人小档走路也要一个小时才能到。。。哈哈哈。。。。幸好,我不是个吃货,所以读了六年我都没有完成那步行一小时找吃疯狂任务。

言归正传,大学六年我都是住在四/三人宿舍,其中两位舍友也因此遇上毕生的好友。那时我的室友都很早睡,所以每当我熬夜啃书追剧时都需要开个小桌灯。由于我们住的地方很靠近森林还有稻田,所以每一次打开小桌灯就会有很多小蚊虫被灯吸引。而那时的我老是不专心读书,喜欢研究这些昆虫。

如果你仔细的看,你会发现他们都很特别,虽然身体小小的,可是却是一身五彩缤纷得彩衣。久而久之我也开始迷年起昆虫,每次出外的时候,我都特别喜欢东张西望,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奇的发现。老实说,透过这些小朋友这也让我更家体会上帝是个多么创意的艺术家,祂的作品充满了奥秘和色彩。

好吧,让大家看看我的相簿,全部都是用手机拍的,不经这些小朋友肯本不定时拜访呀!

这家伙竟然长得跟门的颜色,一模一样 害到我差一点就一把抓住它


虽然苍蝇很讨厌,不过这一张看起来有点帅帅的
花壁虎宝宝,长得有点像鳄鱼。。。这个也是宿舍抓到的
这是在我宿舍厕所发现到的,这家伙竟然在里面住了3天,害我每次上厕所时都感觉被偷看。


这是Tiger leech。是我们去很深很深的森林露营时候发现到的。 据说,这家伙的功力高深的很,我们大伙儿都闻风丧胆,没走几步路就赶快检查有没有被水蛭跟上。


好吧,这次就分享到这里。来一个回眸一笑,卡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