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杰|設計/工程整合
建杰|設計/工程整合

我喜歡分享專業裝修文章讓大家知道! 因為網上有經驗並提到裝修材料、工法的很少 我想要改變現況

各位遇到抄襲會以甚麼方式回應呢? (虹橋設計抄襲)

(编辑过)

最近被抄襲的感覺,對方(虹橋設計)拿去做商業用途,反映後回應只有今天文章下架,連句不好意思,對不起都沒有講,我個人是第1次遇到抄襲,各位遇到抄襲會以甚麼方式回應呢? (新手求答 感謝!)


杰(Jie)

我是杰(JIE)此篇文章的作者,目前擔任助理,負責室內設計製圖......等工作

我們被虹橋設計抄襲裝潢文章了

我如何發現虹橋設計抄襲?

某天在社團內看到虹橋設計的張設計師在同一個FB社團內找工作,就是一篇需要設計師的需求文,我是沒有留言,不過我看到張設計師在底下留言官網,我因為第1次看到這位設計師覺得很新奇所以點進去了,進去官網最吸引我的莫非文章了,如何挑選地板、選擇適合的冷氣、天花板....等等,不看還好看了差點暈倒◎_◎ 我看了第一行就發現這跟我寫文章的語氣很像!在往下看我想都沒想就知道虹橋設計是在抄我寫的整篇文章(整篇文章1個字都沒有動過),如何挑選地板抄、如何選擇冷氣抄(這一篇好一點,沒有全複製,就一段一段逗上去)

虹橋設計抄襲我們的文章,1個字都沒動,
這只是虹橋設計抄襲的一部分,抄的文章是整篇,先不貼出來不然太多照片了

與虹橋設計反映的後續

一開始先在虹橋設計FB粉專反映,都有以讀但不回

一開始先在虹橋設計FB粉專反映,已讀不回


虹橋設計粉磚的已讀不回,我只好直接加虹橋設計的聯繫人,警急處理的方式就是下架,連句不好意思都沒有

虹橋設計文章抄襲-我在快要1個月前就發現了

5/16截圖 發現虹橋設計抄襲文章

一開始發現被設計師抄其實很驚訝,想說應該過沒多久應該下架,所以就沒有與虹橋設計反應(可能是我太單純吧),但最近補充此篇地板文章時,突然又想到虹橋設計,沒想到快1個月還是沒有刪文。(目前對虹橋設計只有失望,沒有自主文章創作的能力)

我們被抄襲的文章-室內裝潢的地板建材優缺點大全!看這篇都知道

窗型冷氣及分離式冷氣差在哪?安裝、維護要注意那些?看這篇都知道!

我被抄襲虹橋設計抄襲後的感想

這是我第1次文章被人家抄襲,文章在被虹橋設計拿去做商業用途時,我人是有一點傷心的,我是家中的大兒子在學習木工之餘也在負責製圖的工作,室內裝潢地板這篇文章是我利用休閒時間撰寫,我自己前後校稿整整花了不只1個月,寫了過1年半的文章,我偶而還會去看看可以補充什麼,不是為了讚數,而是我在乎我的文章是否對想了解的人有幫助,以及在此之前我投入了大量心力,我不希望文章過了幾年後變得不上時代甚至是完全沒幫助。

  1. 寫這一篇的貼文的主要用意是想要詢問大家遇到抄襲會以什麼方式回應呢?
  2. 對方到現在都沒有1句道歉,大家被抄襲後對方會主動道歉嗎?
  3. 大家遇到抄襲後是如何調適心態?


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你可以分享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知道

你的分享是我們寫文章的動力

麗馨室內裝潢設計-質重於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