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小程序】讚賞公民Web3報表

我發誓我剛開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真的是想要發一篇騙拍手水文的……原本的標題其實是“坐等讚賞公民Web3”

按照慣例,先上連接

説好的騙拍手水文,最後變成花了兩個小時寫程式碼和做圖表排版……我再也不相信自己了!

我發誓我剛開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真的是想要發一篇騙拍手水文的……原本的標題其實是“坐等贊賞公民Web 3

▶️ 來看看有多少人偷跑吧!

接近晚上九點的時候共有136人/錢包委托給讚賞公民節點,但只有119人符合最低5000的要求,還有20人正在努力中。歡迎圍觀群衆點這裏查看。

目前設定6小時更新一次,所以圍觀群衆上班的時候可以再瞄一眼,看看最新變化。

讚賞公民狀態報表


▶️ 大家一起來偷跑

和很多人一樣,我也以爲要兩萬LikeCoin才可以,原本還在努力存錢,要是不夠打算前一天法幣入金補上差額,結果最低門檻只要5000。

於是前兩天看到黃山牛人已經在象特市發出偷跑記錄,我也立刻跟風一起偷跑!原本只委托5千,想説要是偷跑有問題,還有錢補上。結果今天看到一群人都在偷跑,看起來應該沒問題(有事這麽多人一起陪我也無所謂了)。

好吧,那就來一個很二的數字,祝各位單身狗早日脫離苦海,開始發狗糧~

其實是不是應該連尾數都弄成1呢?


▶️ 想要法幣入金怎麽辦?

如果你在台灣,可以申請派網,它的的交易手續費只要0.05%,如果用班大的推薦連結(https://www.pionex.com/sign/ref/Xs8t1usnmM)注冊,0.05%還能變成0.04%,必須要聲明的是,以上推薦連結取之班大Telegram頻道,本人沒有獲得任何好處

在派網可以購買ATOM或者CRO,再轉到自己的Keplr錢包,通過OSMOSIS換成LikeCoin。更多其他方案可以參考Daisy的文章,也可以稍微瞄一下我另一篇文章(有點過時就是了)。



▶️ 結論

水文無誤,只是帶了個很有誠意的報表讓它看起來高大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