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
小王

不善于表达 所以以文字的方式释放

我向往的生活

总是活在舒适圈内,却又渴望改变,原地踏步不走,却想要得到自己向往的生活。那它即是我的目标还是我的幻想,它是我努力向奋斗的理由,还是我想逃避现实的理由。

向往的生活,当我被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脑袋浮现几样东西。“日本,独居,猫咪,被动收入,开店,环游世界”。是的,其实如果简单的拼在一起也能看出来,我想要的是一个什么样的生活。但单单几个字,却是一个对我来说蛮艰难的理想。

毕业了后,我向往的生活是想要一个人在外独居,可能会尝试先做和我有科系相关的工作,但事实上,我并不喜欢。所以如果可以还是希望能找到我能做得开心无烦恼的工作 还能养活自己且还能存上一点储蓄。再有能力的话,就养只肥猫。然后,我想要安排自己的时间,每天都要好好阅读,阅读自己想要读的书,然后过上极简的生活。在那期间除了努力工作,我还会想要寻找一些能够累计被动收入的工作,来打造我的被动收入。这点我还在摸索当中,毕竟我性格内向,正在慢慢的寻找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且还能一直坚持下去的。我一直相信只有热爱,才能坚持你所要坚持的。没关系,慢慢来。

以前就是尝试过自己不太喜欢的事情,到最后就是没办法过到自己那关结果还是放弃了。在我努力的开始打造被动收入后,我希望我也可以学好我的日语,飞去日本独居个几年,体验当地的生活,一起带上我的肥猫。当我再一次回来马来西亚后,我希望我可以继续的去环游世界,世界很大,乘我们还活着,我们应该要好好的享受,好好的看这个世界,体验它,拥抱它,感受它。

回来马来西亚后,我想要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店。一个能温暖和疗愈客人们的小店(暂时还想不到会是个怎么样的店)或者 开个糖水店也不错,毕竟我蛮喜欢喝糖水。

最后,我也希望在我独居的时候,我能有几个朋友每次来我这捣乱,听听她们的八卦,一起吃瓜。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身体健康,快快乐乐也都过着她们向往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