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宁

@jianning

七日书

七日书

6 篇文章

6 篇文章更新

我的朋友白二

我的朋友白二

0 篇文章

我是一个已婚又有三个孩子的中年妇女,自带一种奇妙的体质。那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人总是会乐于告诉我她们自己身上发生的,不那么“正确”的事。于是,我总是听到许多让我脑子打结的故事片段。 我认识白二的时间最长,差不多有十几年。她的故事,怎么讲,就真的很像编的。 对她的私德,我不予置评,但我真的很羡慕她身上那种肆无忌惮的自主性。

0 篇文章更新

简宁的职业故事集

简宁的职业故事集

4 篇文章

我是一个社工,起初在小学,后来去了医院,再后来阴差阳错成为了行为分析师,又同时开始帮忙做自闭症干预。心里有好多故事想讲,就在这慢慢讲吧。

4 篇文章更新

给媛媛的信

给媛媛的信

0 篇文章

0 篇文章更新
没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