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牛奶變了樣子

還是我的腸胃脆弱

這段日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生病,導致體質變弱

只要喝牛奶就壞肚子,這讓我蠻難過的

聞著加熱好的牛奶,那撲鼻的香氣,真的忍不住想喝上幾口

可自從這幾日只要喝牛奶就立馬不停跑洗手間

還是管住嘴,忍忍不喝了

到網絡上查了查,是什麼原因造成這種樣子

查到幾種說法

其一,空腹喝牛奶引起的消化不良

其二,是我們國人常見的乳糖不耐受

其三,是牛奶蛋白過敏引起的排異反應

其四,是牛奶變質

可查到結果後,好像這幾種狀況我都沒有

牛奶是從小時候一直喝到現在,好像都沒什麼問題

怎麼最近幾日就出問題呢

難道是身體沒完全康復,還是因為之前生病我的消化系統變弱了呢

想了好一會兒,也沒想出所以然

不想了,不胡亂猜測

還是找醫生看看,把這對我來說的難題交給專業人士

可不喝牛奶還是想喝,怎麼辦

打開冰箱裡還有酸奶,也只能喝這一樣啦

不過喝酸奶的營養相對牛奶要更高一些

好吧,就先喝酸奶吧

但願我的肚子,我的消化系統好起來

每天又可以喝香噴噴的牛奶,還有好吃的酸奶

{圖片來源網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