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1995
Hans1995

還在搬家中哦~~~請敬請期待~~~ 我是Hans,土生土長台南人 出生在美食之都,平常吃飯總喜歡嘮嘮叨叨地對食物品頭論足,品著菜論著人。 曾經因自己對韓式料理的狂熱而嘗試踏入餐飲業,上工第一天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的是吃料理而不是餐飲業。 目前正朝著美食評論這條路邁進,並努力鑽研,偶爾也會發些烹飪及投資的文章,歡迎大家互相交流情報及想法。

【台股大盤解析練習】10/29(週四)短線上須提高戒心,保持部位彈性

這裡有我平日對於台股大盤走勢的分析練習,主要使用亞當理論及軌道線,透過每日的分析練習,加深對台股走勢的掌握,如果能夠對你有些許的幫助的話,那我會很開心。

想看最新的大盤分析可以到我的主頁哦

加權指數-5分k走勢圖

加權指數:開17058,高17073,低16920,收16987,收跌54點

開高17點,量增304億,為3449億,從下方5分k細看,開盤第一跟5分k是直接開在16162點上漲以來的上升軌道之下,伸出的上影線也告訴我們站不回軌道,就要提高戒心,加上跌破季線及5日線,理當就會出現一些獲利了結、停損的短線賣壓~後續回測10日線後收腳拉回,差點收回5日線。

加權指數-日k走勢圖

從日k格局來看,量增價跌,上次說短線上最近的壓力就是左邊有一個跳空缺口,經過兩天盤整,昨天站不上,今天也沒有一個向上吞噬昨天黑k的上攻挑戰,表示這裡的壓力已經不是靠短均線支撐能夠突破的了,倉位成本偏高的人就要稍微注意一下停利了,雖然今天回測的低點是前面10/26這根長紅k的底部也收腳有守,但前面頭部形成的壓力不小,在月線尚未上揚收攏時,倉位太大的話短線可能會讓你陷入兩難,被主力洗刷得很難受。

短線策略為站回5ma再分批進場會相對安全,長線則以盤勢在月線附近的反應定奪。

回檔走勢持續中,記得做好停損停利。

明日盤勢準備:
空方走勢:開低往今天的下影線部分去走,先觀察前面日k盤整區間的支撐是否有守。盤整走勢:開在5日線附近盤整,觀察能否收回5日線。
多方走勢:向上跳空再次站回下降的季線,維持5日線上揚穿過季線。

-

盤整走勢持續,耐心等待方向,不操作或許才是最好的操作。

當盤勢往我希望的方向前進時,才進場,並持續驗證,直到盤勢帶我離場。

-

做好準備應戰,才不怕臨陣慌亂skr

喜歡這篇文章或想跟我聊聊的話,可以在下方點擊愛心、拍手或留言讓我知道哦!(以上動作不會產生任何額外之費用,卻能給予我莫大的鼓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