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1995
Hans1995

還在搬家中哦~~~請敬請期待~~~ 我是Hans,土生土長台南人 出生在美食之都,平常吃飯總喜歡嘮嘮叨叨地對食物品頭論足,品著菜論著人。 曾經因自己對韓式料理的狂熱而嘗試踏入餐飲業,上工第一天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的是吃料理而不是餐飲業。 目前正朝著美食評論這條路邁進,並努力鑽研,偶爾也會發些烹飪及投資的文章,歡迎大家互相交流情報及想法。

【台股大盤解析練習】10/21(週四)線型很醜?長長的上影線,保持中性看待即可

這裡有我平日對於台股大盤走勢的分析練習,主要使用亞當理論及軌道線,透過每日的分析練習,加深對台股走勢的掌握,如果能夠對你有些許的幫助的話,那我會很開心。

想看最新的大盤分析可以到我的主頁哦

加權指數-5分k走勢圖

加權指數:開16904,高17026,低16873,收16889,收漲1點

開高17點,量增425億,為3077億,以盤勢準備為多方走勢,從下方5分k細看,開盤在盤整框上緣附近,一路拉抬至接近季線也是萬七附近,引發賣壓後一度下殺破平盤,多方是有意圖挑戰季線的,但畢竟前面頭部不小,有解套賣壓也合理,最後收上平盤,形成長長的一根天線。

加權指數-日k走勢圖

從日k格局來看,量增價漲,雖然線型看起來不太好看,但我較傾向於看成純粹消耗賣壓的橫向盤整,畢竟也沒有跌嘛,維持中性看待,5日線也急速上揚提供支撐,只要持續像昨天分析的,繼續撐在月線及16800上就會有更多均線向上提供支撐,漸漸的日K圖中最上面的那條下降軌道與下方的支撐會形成一個三角收斂,上有壓下有撐,約3.4個交易日就會到三角形尖端,也是多空力道將分出勝負的時刻了。

短線策略為站回5ma再分批進場會相對安全,長線則以盤勢在月線附近的反應定奪。

回檔走勢持續中,記得做好停損停利。

明日盤勢準備:
空方走勢:開破跌破月線,下個強力支撐先往年線看。
盤整走勢:在16800附近收斂橫向盤整,守好月線即可,耐心等待方向。
多方走勢:開高突破日K的下降軌道,把盤整過程的空單再套住成為動力。

-

盤整走勢持續,耐心等待方向,不操作或許才是最好的操作。

當盤勢往我希望的方向前進時,才進場,並持續驗證,直到盤勢帶我離場。

-

做好準備應戰,才不怕臨陣慌亂skr

喜歡這篇文章或想跟我聊聊的話,可以在下方點擊愛心、拍手或留言讓我知道哦!(以上動作不會產生任何額外之費用,卻能給予我莫大的鼓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